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五棵松我回来了 阿德尔曼:这次太紧张了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2010年10月12日16:09

  如果休斯敦到北京的航班没有延误,您看到这篇报道的时候,姚明已经在今日凌晨率火箭抵达北京,开启自己的第二次NBA中国赛之旅。

  在前日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姚明打出了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为了即将到来的中国赛,以及他自身状态的调整,所以在昨日背靠背和骑士一战中,姚明没有出场,加上斯科拉、巴蒂尔主力都加入了轮休的队伍,火箭基本是以第二阵容出战,这虽然削弱了球队的实力,但也给了替补队员充分表现的机会。首节过后,火箭以23比19领先。少了勒布朗·詹姆斯后,骑士的阵容有些陌生。希克森得到更多表现机会,趁姚明和斯科拉双双缺阵不在场他在内线如鱼得水。第二节还有2分09秒时,希克森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36秒内连续两次扣篮得手,帮助骑士以41比39超出。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7比45领先。三节过后,火箭以72比67反超。骑士以21比8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并以88比80确立了优势。最终,火箭93比99不敌骑士。

  本场比赛结束后,火箭就马不停蹄地启程飞往中国。按照计划,姚明和队友的飞机于休斯敦当地时间11日晚11时起飞,中途的暂停加油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经过大约17个小时的飞行后,火箭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抵达北京。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您早晨看到这篇报道的时候,姚明和他的队友们已经抵达北京,刚刚入住酒店。

  回国前,姚明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后,我就再也没有回到五棵松体育馆。在那里,中国男篮曾创造历史,我很期待能在那里再打一场比赛。2004年,我和火箭曾参加了中国赛,这次和上一次不太一样,我的很多队友都已经是中国通了。”正如姚明说的,六年中,他的队友中的很多人多次来到中国,巴蒂尔说:“我已经去过中国七次,已经可以给我的队友们当导游了。”斯科拉也说:“虽然从篮球,从训练营的角度来说,留在一个地方最好。可我依旧很期待去中国,这将是完全不同的经历,以前我去,总是自己一个人,这回是整支球队,我相信会有完全不同的快乐。”

  参加中国赛,球员们开心,阿德尔曼就不那么高兴了,不是他不喜欢中国,而是球队将时间都花费在飞行上,基本没时间训练了。“我很期待去中国,六年前的美好时刻我还记得,可这一次的安排太紧张了。别和我说日程安排,唉!”老帅这样抱怨,可他没有一点办法,只能以赛代练了,等到火箭飞回美国的时候,常规赛,已经迫在眉睫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