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王大雷炮轰国青主帅 直言不是留过洋就是好教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6:20

   本报讯 0比2,国青不敌朝鲜,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对于宿茂臻来说,上任后的第一次大考明显没有圆满。而赛后,足球圈内也开始有了指责的声音。王大雷首先利用微博开了炮。

  国奥门将王大雷关注了这场比赛,对于小师弟的表现,王大雷显得很愤怒。王大雷写道:“问问自己,是否对得起自己身上的那件带国旗的球衣。没有整体,没有技术,没有拼搏精神。当打开电视机的时候我以为是我们领先,过了5分钟当看到比分的时候我大吃一惊,这批球员的出路在哪。”之后,王大雷更是将矛头直指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张稀哲,武磊,买提江。这些优秀球员的明天在哪?”

  相比王大雷,前国脚徐阳对于国青出局的点评更为温和,也直指中国足球的命门:“很遗憾国青出局了,但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如果我们不能从青少年抓起,下一届我们还会重复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不要怪茂臻,也不要怪球迷的责骂,要怪就怪中国足球这么多年都做了些什么?青少年如此,怎能对成年有所期待?少年强则中国强!当球迷都懒得再骂的时候,或许中国足球真的失去了希望,醒醒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