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战乌拉圭防守重点金球先生 誓“看死”弗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6:46

  本报讯(记者季飞)面对南非世界杯老四,高洪波下令“看死”弗兰。

  今日19时30分,中国男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以备战明年的亚洲杯赛以及随后展开的世界杯预选赛。

  2010年南非世界杯,乌拉圭队不仅杀进了前四名,队中头号球星弗兰还成为世界杯“金球”先生。而在争夺世界杯入场券时,中国队却连亚洲区十强赛的参赛资格都没能获得。

  面对强大的乌拉圭队,高洪波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定位一定要准确、要清醒,千万不能冲动和头脑发热,如果一定要以卵击石,那是很不聪明的行为。”

  那么聪明的做法是什么呢,高洪波这样表示:“他们的进攻效率也很高,像弗兰和苏亚雷斯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会设计一些战术,重点盯防这两个箭头人物。对我们来说,聪明的做法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把握好进攻机会。”

  当然,与乌拉圭队交锋,高洪波并不在意结果,“最重要的是检验自己的技战术能力。通过这样的比赛,我们能够找到自身的问题。”

  相关新闻

  湖北帮有望集体亮相

  由于比赛在武汉开踢,本场比赛高洪波很可能将安排目前国足中的武汉球员进入首发阵容。现在在国家队有多名武汉当地球员,邓卓翔、荣昊、曾诚,还有从德国归来的蒿俊闵。

  特别是蒿俊闵,他从德国归来后没能赶上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经过几天休整,蒿俊闵已经恢复到对抗强队的状态了,高洪波对蒿俊闵十分期待,后者也有望在本场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