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市民关注亚运调查显示 单双号限行得分最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7:1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夏杨报道: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舆情研究中心最新公布的广州市民关注亚运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有六成受访者正确回答出亚运吉祥物,四成受访者正确答出开幕时间,认知率比去年有大幅提高。同时,市民给亚运工程打分,单双号限行得分最高,“穿衣戴帽”工程得分最低。

  近二成人正确答出会歌

  调查采用国内先进的计算机辅助电话系统(ITACATI),随机访问了317名广州市民。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对吉祥物“乐羊羊”、开幕式时间(11月12日)以及开幕具体位置(海心沙)的无提示认知率分别为59.9%、42.0%、29.0%,而对会歌名称、亚运理念的认知率分别为18.0%、9.8%。

  两成市民担忧亚运交通

  调查显示:包括BRT、河涌治理在内的几项亚运工程普遍获得好评,其中即将在亚运会期间试行的“单双号限行”政策得分最高,而市容“穿衣戴帽”工程得分6.63分,名列最后。

  亚运各项工程调查打分满分为10分,各项工程和政策的分数均在6分以上,单双号限行政策得分最高为7.38分,其中有31.9%的受访市民给这项政策打了8分以上的好评,但也有22.7%的受访市民给了5分以下的评价,这也与市民对亚运期间交通状况的担忧不无关系。

  BRT工程获满意度第二

  数据显示,BRT工程得分6.90分,满意度位居第二,与之前广州市民的怀疑态度相比,形成较大反差。这表明,经过一年的运行,BRT工程也逐渐取得了市民的理解和认可。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