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城赛区各团队首次集合 3000人誓师保亚运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7:15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彤报道:在亚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今天早上,亚运城赛区举行“奋战30天奉献亚运会亚残运会”誓师大会,来自餐饮、公安、志愿者等为亚运会服务的各行业约3000人身穿制服进行誓师。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孔少琼在发言中说,现在距离亚运会开幕只有30天,必须严格履行运行和安保责任,赛区运行指挥体系要磨合对接,通过当前的各项演练活动,充分遇见赛时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争取把一切可能出现的疑难问题解决在场馆一线,解决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各团队代表表示,确保圆满完成赛前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目前亚运村赛区的人员、装备、设施,以及工作运行等整体基本达到亚运各项筹备工作的需求。本次誓师大会是亚运城赛区各团队首次大集合,宣誓做好服务亚运亚残运会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