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遭遇“黑色两分钟” 两球负朝鲜无缘世青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7:17

  本报讯 (记者丰雷)喊出夺冠口号的国青队停下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昨日,在2010年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在两分钟的时间里连续被朝鲜青年队破门得分,最终0比2负于对手,也失去了晋级明年哥伦比亚世青赛的机会。

  在小组赛中,国青队的表现不错,这也使得人们对这支青年军充满了期待,毕竟中国青年队已经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了。而主教练宿茂臻也曾经表示过,这支球队拥有争夺亚青赛冠军的实力,但遗憾的是这支国青队和以往历届国青队一样,都摆脱不了高开低走的命运。单就本场同朝鲜青年队的比赛看,国青队主要输在两个方面。首先,临场变化不足。这一点从主帅宿茂臻到球员都有责任,在狂攻了上半时却没有收获的情况下,球员和教练应该主动寻求变化,但他们还是按照赛前的部署按部就班地踢,反观朝鲜队却积极求变,最终也取得了良好效果。其次,关键时刻走神儿。这是所有中国球员的通病,最明显的就是朝鲜队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当时国青队后场有6到7名防守球员,而朝鲜队只有3名进攻球员,可国青队员都在看球而没有卡住防守位置,结果被对手偷袭得手。而两分钟后,国青队防守再次走神儿,没有对持球人严防,导致了第二粒丢球。坦白说,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国青队都占据了优势,但他们没有将优势转化成胜势,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