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青赛|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不敌朝鲜队无缘世青赛 王大雷炮轰宿茂臻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12日17:37

  信报讯 10月11日下午,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淄博进行了1/4决赛的较量,中国国青队战胜朝鲜国青就可以进军世青赛。然而最终朝鲜队两分钟内连入两球,2:0战胜了中国国青队,顺利晋级半决赛。国青则连续第三次无缘世青赛。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国奥和国足球员的关注,王大雷在点评比赛时言辞激烈,甚至将矛头直指主教练宿茂臻。

  赛后,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这场比赛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防线过于压上,我们接受输球现实,但我们做到了问心无愧。”随着本场比赛结束,本届国青队的使命也已经结束,球队就地解散,有队员在赛后落下泪水。

  对于小师弟的表现,国奥门将王大雷显得很愤怒,他在微波中写道:“问问自己,是否能对得起自己身上的那件带国旗的球衣。没有整体,没有技术,没有拼搏精神……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张稀哲,武磊,买提江。这些优秀球员的明天在哪?”(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