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英国奥委会发表声明坚决支持奥林匹克休战理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2日17:55

  华奥星空讯 英国奥委会(BOA)10月11日发表声明,表示坚决支持奥林匹克休战理念。英国奥委会是昨天在英国上院开会讨论奥林匹克休战问题时,表达上述立场的。

  这份声明称,英国奥委会将奥林匹克休战视作奥林匹克大家庭在通过体育促进和平与发展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的一个基本部分。同时,英国奥委会还强调奥林匹克理念在构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中的重要性。

  奥林匹克休战行动始于公元前九世纪的古希腊。过去二十年中,国际奥委会复兴并发展了这一理念,以保护运动员和体育的整体利益,并借以谋求通过和平和外交手段解决世界各地的争端。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之际,英国奥委会寻求推进奥林匹克休战行动,更大程度地通过体育促进发展,努力通过举办奥运会为后世留下恒久的遗产。

  声明中还表示:“我们荣幸地成为下届奥运会的举办国家奥委会,期待着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和观众前来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何华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