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听众最喜爱滑雪场评选启动 10大奖项花落谁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0月12日18: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届听众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女士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席伟航先生宣布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届听众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活动启动。

  本次评选将从10月20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参加评选的20家滑雪场各具特点,将会角逐10个奖项:1.贴心服务雪场;2.绿色环保雪场;3.交通便利雪场;4.夜色撩人雪场;5.无限美景雪场;6.新手喜爱雪场;7.综合全面雪场;8.忠诚陪伴雪场;9.价格实惠雪场;10.年度创意奖。

  这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一次推出听众最喜爱的滑雪场评选活动,同时也揭开了今年冬季滑雪运动的序幕。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和北京体育广播的领导近30家滑雪场以及冰雪运动相关行业的老总欢聚一堂,滑雪场领导现场踊跃推介自家的雪场。大家还交流了目前滑雪界比较关注的滑雪产业如何做大做强、安全保障、软性增值服务以及配套设施特色活动等方面的问题。

  现场热心的观众还参与穿滑雪靴比赛、分享滑雪故事等环节。

  本次评选活动的投票工作从10月20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听众可以通过北京广播网网络投票以及热线电话(65661025)、短信平台(10628821025)、邮寄信件(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北京广播大厦705室)等方式进行投票。在明年春节前,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滑雪协会的相关领导组成评审团,按得票评选出听众最喜爱的滑雪场以及其他对应奖项。

  每一位参与滑雪场评选的听众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奖项设置为: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铁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