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黄磊击败冷鑫晋级总决赛 距百万奖金仅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0月12日20:07
柳比西奇
组图:黄磊高举双臂霸气出场 拳台黄磊腿功无敌

视频:“傲世苍龙”黄磊卫冕超炫摔法5次掀翻冷鑫
王强霹雳鞭腿扫到付高峰 龚金兰再现“柳腿劈挂”

    搜狐体育讯 10月12日晚,“蓝带啤酒”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无差别“王中王”对抗赛在广东肇庆进行。当晚的首场王者对抗由2008年冠军90公斤级的黄磊对阵本届赛事75公斤级的王者冷鑫。打满三回合比赛后,卫冕冠军黄磊兵不血刃地以点数优势击败冷鑫,率先晋级总决赛。

  2008年的功夫王争霸赛无差别对决中,“傲世苍龙”黄磊首轮也是遭遇到了75公斤级擂主,当时的擂主是姜春鹏,比赛中黄磊利用身高体重优势多次将对手轻松摔倒,最后轻松晋级,而后他有击败80公斤级擂主边茂富,最终成功加冕。本届赛事,黄磊在4月份的第一阶段和9月底的级别冠军争夺战中顺利过关,成功卫冕90公斤级的冠军,从而再次获得“王中王”对抗赛的资格。

  他今天的对手75公斤级的冷鑫在4月份顺利闯过首轮后成功晋级9月底的4强战,在4强战中,冷鑫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将风头正劲的张开印挑落马下,成功封王。与90公斤级擂主黄磊之间的对决将是冷鑫在本届功夫王赛事中必须面对的又一次巨大挑战。在赛前谈到与黄磊的对决时,冷鑫说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拼,本场比赛,面对拳腿硬度和身高臂长都占据绝对优势的黄磊,冷鑫的确必须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才有获胜的希望。

  首回合比赛,黄磊就向冷鑫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在以重鞭腿威胁对手的同时,寻找机会重拳击打。不甘示弱的冷鑫也在比赛中伺机鞭腿还击,不过机敏的黄磊架住冷鑫进攻腿一记漂亮的接腿摔将冷鑫摔倒。回合进行到一半时,黄磊故技重施,将冷鑫再次摔倒。本回合,黄磊完全占据场上优势,而冷鑫则一直处于被压制的不利局面中。

  第二回合,黄磊开局就展现出王者气势,在冷鑫拳腿进攻时,黄磊毫不在乎地迎上再次接腿将冷鑫摔倒。随后,黄磊使出自己的杀手锏高鞭腿,虽然这一击重击被冷鑫格挡防住,但超强的力量还是将冷鑫几乎震飞。回合进行到一半时,冷鑫一记漂亮的鞭腿进攻,被黄磊轻松躲过,后者将冷鑫逼至绳边一记扫腿将冷鑫再次放倒。

  第三回合,冷鑫依旧希望通过不法的移动与神塔一般的黄磊周旋,面对步步紧逼的黄磊,冷鑫屡次快速前冲偷袭得手,不过在近身的缠斗中,黄磊势大力沉的膝击还是让冷鑫有些吃不消。面对冷鑫快速多变的打法,黄磊显得有些无可奈何,这一局,冷鑫通过快打偷袭捞到不少分数。

  最终,三回合比赛结束后,三名裁判以9-6、8-5、10-6的较大优势击败冷鑫顺利晋级总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黄磊的优势很明显,胜得游刃有余。
冷鑫拼得很顽强,后面都没给对手摔的机会。
还是体重大的占优,冷鑫挺惋惜的。

相关新闻:

·美女助威冷鑫爆发战斗力 网友调侃:这是他女友
·专家:黄磊擂台上很聪明 冷鑫拼搏作风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