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散打铁汉交上桃花运 美女表白愿为王强一生举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0月12日20:25
组图:王强热情拥抱举牌美女 功夫宝贝大秀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蓝带啤酒”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无差别“王中王”对抗赛在广东肇庆进行。第二场比赛是由100公斤级擂主王强迎战80公斤级擂主付高峰,赛前王强遇到了一份“桃花运”。

  在100公斤级擂主王强与80公斤级付高峰的比赛之前,现场上演了有趣的一幕。美丽的功夫王举牌天使在现场面对选手送出了的真情告白,并声称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守护这份爱情。

  在迈克尔杰克逊的《you're not alone》背景音乐下,美丽的功夫王举牌天使缓缓走上拳台。尽管面对观众还有些羞涩,但是在情人面前还是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王强,在我们肇庆有一个魅力的地方,他叫七星岩,是七块岩石组成的,我希望你今天能在这里称王,让七星岩变成八星岩。王强……,如果你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的话,我愿意为你,一生举牌。”

  举牌美女大胆吐露心声,现场观众也送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对她的勇敢表示支持,大家都很期盼看到散打铁汉王强是如何回应这位美女的。

  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面对美女柔情脉脉的眼神,在雄壮的出场音乐声中,王强高举双臂走出拳台。看得出,王强在面对美女是时似乎显得十分腼腆、害羞。他走到美丽的女孩身边,送出了一个深情的拥抱,现场气氛也达到极点,但是在与美女一瞬间的拥抱中,王强却似乎有一个短短的点头。这是有一种保证么?

  是保证拿下冠军?还是要对这份爱情给出一个保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哇,王强真是交上了桃花运,令人艳羡。
王强加油啊,有美女这么支持你。
精彩比赛之外的精彩趣事。
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搜狐-刘丹/摄)
功夫王,黄磊
俄罗斯散打挑战中国,功夫王
付高峰,功夫王
冷鑫,功夫王
王强,功夫王
龚金兰,功夫王
王强,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