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美女助威冷鑫爆发战斗力 网友调侃:这是他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10月12日20: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0“蓝带啤酒”中国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总决赛在肇庆体育中心荷花馆上演。在今晚进行的男子第一场比赛中,75公斤级冷鑫不敌90公斤级擂主黄磊无缘晋级。

  也许是弱者更容易博得同情,也许是75公斤级的冷鑫更受美女欣赏。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现场观众为冷鑫加油助威的声音从未间断。 “冷鑫最棒!冷鑫加油!”不管比赛中冷鑫所处的局面如何,为冷鑫加油的声音却从未停止。

  在现场为冷鑫助威的声音里,一个高亢而又一直矢志不渝的声音尤其明显。“冷鑫……冷鑫……”而正是在美女一声声从未停歇的助威声中,冷鑫也在现场发挥出了百分之两百的战斗力。

  15公斤的体重差距所带来的不平等绝不简单,在场上尽管冷鑫不断变换技法发起进攻,但是却始终无法撼动拳台中心的90公斤级擂主黄磊。失败在所难免,但是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落败的冷鑫还是博得了现场观众一致的掌声。

  在比赛间歇,搜狐视频直播间里的有网友预测,这一个高亢的女声到底来自何人?是冷鑫的女友?还是要博得冷鑫注意的美女粉丝?结果无人知道,但至少,这位始终为冷鑫加油的女生在现场的表现也同样值得我们喝彩,正是有了你们的诸位,我们的选手在拳台上才能表现的更有激情。

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精彩图集 (搜狐-刘丹/摄)
功夫王,黄磊
俄罗斯散打挑战中国,功夫王
付高峰,功夫王
冷鑫,功夫王
王强,功夫王
龚金兰,功夫王
王强,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功夫宝贝,功夫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