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易建联新秀主帅关注阿联表现 称当年雄鹿很混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10月12日2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12日北京报道)很多人恐怕已经不记得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是谁了,但是当小K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时,还是有人认出他——易建联新秀赛季雄鹿主教练。

  现在他的身份是篮网的助理教练,负责前锋的投篮,此次NBA中国赛,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来华,跟已转会奇才的易建联毫无关系了。小K在07-08赛季结束后立即走人,而易建联也在暑假离开了密尔沃基,之后两人便没有联系。

  “我很少看报道,不过我仍然知道他的一些消息,他现在在奇才打得很好。”小K说。

  当年,小K在易建联身上花费了很多心血,一方面是时任雄鹿总经理的拉林-哈里斯对过度宠爱给小K施压,另一方面易建联的某些优点也得到他的认可,但是小易整个赛季的表现并不能达到外界的期望值,以至于主教练在赛季末时放出“后悔将易建联首发”的言论。

  “说实话,那时候雄鹿比较乱,我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小K回忆过去说,“但是易建联打过一段时间的好球,新秀都是这样的,有时候特别好,有时候就特别差,都很正常。”

  小K对于易建联一个赛季只能打出两个月的好球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易建联具备一定的实力,我们可以想得出来,一旦年轻球员打得好,吸引了对手的注意,那么对手可能会想出办法限制你。易建联能打出两个月的好球,也是不容易的,但是他每个赛季都会受伤,都会低迷,这需要改进,只是没那么容易罢了。”

  离开雄鹿后,小K教练依旧牵挂着那里,“那里有很多好朋友,每次联系他们或者听到他们的消息都会令我感到开心。”

  “雄鹿在斯凯尔斯的执教下变得很不一样,他也是我的好友之一。”

  小K稍显遗憾的是,如果詹宁斯能早两年加盟雄鹿,或许他的命运不会是这样,但是“你永远不可能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