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巴西粗野张庆鹏进医院 邓华德:我的队员是自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12日22:44

直击-苏伟狂砸对手 朱芳雨乱拳 数十巨人满场乱拳飞膝
昔日负面-姚明替身遭重拳倒地 兽兽深夜私会男篮新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2日 许昌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巴男子篮球对抗赛第三场在许昌继续进行。然而这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在进行到1分钟不到,就因为双方球员场上发生冲突,巴西队离场抗议而结束,比赛也变成了中国队的对内对抗赛。在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酒店就这次冲突事件做了说明。记者微博直击打架全过程>>

男篮VS巴西爆发冲突

  在赛后,中国队的大巴被赛场外的数百名球迷包围着,迟迟没有离开球场。赛区也特别征调了一个中队的警力来保护球员。在国家队入住酒店的大堂,邓华德对于现场的媒体们开始介绍今晚比赛冲突发生的情况。“首先我想说的就是,这个对手,巴西队从上一场比赛开始就非常的粗暴和肮脏,所以我从那一刻开始就很担心我们球员的安全,今天比赛,第一回合,我们上一场比赛得到24分的球员张庆鹏,就被他们故意打翻在地,我们国家队的一员,他现在被被送往医院,在半昏迷的状态下,带着脑震荡被送往医院,从那一刻开始,比赛就不在仅仅是篮球竞赛了,变得身体动作很大,他们的动作很肮脏,我们的球员则只是在保护自己,在场上自卫,我们一开始没有想要打架,但是我们要保护自己,不过不幸的是我们的一名队员被送到医院去了。”邓华德说。

  在冲突发生后,中国队中几位球员都多少受了轻伤,苏伟更是手腕缠着冰袋离开了球场,对于苏伟的情况,邓华德则是表示,苏伟的伤情还需要医生的回复。“苏伟的伤情还要得到医生的报告,我需要进一步证实,这是一支非常不职业的球队,他们甚至不是国家队,他们只是一支巴西的俱乐部队。我们有足够的录像证据,证明前两场比赛当中他们动作有多大,我很遗憾我们的裁判没有保护我们的队员,再说一遍,现在张庆鹏还在医院里,我们自己只是试图自卫。”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