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黄磊:我的名字就是功夫王 我是中国散打的传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10月12日23:00

视频:“傲世苍龙”黄磊卫冕超炫摔法5次掀翻冷鑫
王强霹雳鞭腿扫到付高峰 龚金兰再现“柳腿劈挂”

    搜狐体育讯 北京10月12日晚,“蓝带啤酒”2010年功夫王争霸赛无差别“王中王”对抗赛在广东肇庆进行。在最终的总决赛中,2008年首届王者90公斤级的黄磊与100公斤级的王强打出本届赛事最为精彩的对攻大战,在三回合惊天动地的神塔级对抗中,黄磊最终点数获胜再次封王。

  比赛中选手出场之前都有一段内心独白,而这些充满诗意与激情的文字中,我们听到的是他们的心声。

  黄磊:

  如果你想给王者再起个名字,那就是黄磊,如果你想给功夫王再起个名字,那就是黄磊。08年功夫王赛场上我已成王,10年功夫王级别冠军我又占据,今日一战对我而言是卫冕战,我无需多言,神话就是神话,王者就是王者,现在是各位体会霸气的时刻,我来了!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黄磊。

  冷鑫:

  夺得2010功夫王中国武术散打争霸赛75公斤级冠军,对我而言已经实现了梦想,如果能成为功夫王大赛的王中王,则将是超越梦想,接下来的较量对我而言十分惨烈,以小博大谈何容易?!然而我仍站在这里,因为面对重量占绝对优势的对手,我能站在这里已经胜利,我是冷鑫,冷酷到底。

  付高峰:

  今日一战,我在身高体重方面占绝对的劣势,唯一的必杀技就是我的综合实力,以及对武术无上的荣誉感,我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今日我的这种情况,面对强大的对手仍需要拼死一搏,然而我享受这一刻,因为这就是生活,这就是人生,无限风光在险峰,一切都在不言中,请记住我的名字:付高峰。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