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巴西根本不是国家队 三场热身毫无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12日23:08

直击-苏伟狂砸对手 朱芳雨乱拳 数十巨人满场乱拳飞膝
昔日负面-姚明替身遭重拳倒地 兽兽深夜私会男篮新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2日 许昌报道)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巴男子篮球对抗赛第三场在许昌继续进行。然而这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在进行到1分钟不到,就因为双方球员场上发生冲突,巴西队离场抗议而结束,比赛也变成了中国队的对内对抗赛。在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酒店就这次冲突事件做了说明。

男篮VS巴西爆发冲突

  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中国队队员们依次走进来,但是面对围上来的媒体,大家都没有说什么,只有主教练邓华德向媒体们露出了个无奈的的微笑,表示等翻译一出现,就给媒体开个小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最后一场比赛出现这样的问题,邓华德自己也是一脸的无奈,但是他也表示,这个巴西队其实是个俱乐部队伍,与他们的比赛对于亚运备战毫无意义。“很遗憾,到最后一场比赛演变成了非常不职业的,肮脏的比赛,甚至不算是真正的篮球,我不想去抱怨,因为比赛就这个结局,而且上一场比赛我们还输了,其实这三场比赛根本不能对我们热身起到太好作用。他们根本就不是一支真正的球队,他们就想弄伤我们队员,上一场比赛我就担心有人会弄伤,但是谢天谢地,上一场没有人受伤。但是令人生气的是,今天比赛的第一个回合居然就能让我的球员受伤离场。我认为我的队员人身安全我认为是最重要的,我在这支球队一出现的时候,我看到他们我就很惊讶,我就知道可能会发生这些。第二场比赛他们就已经是完全失控的状态,今天晚上就是致命一击。”

  在亚运会前,爆发这样的一次打架事件,究竟是否会影响到中国队的亚运备战呢?中国队队员是否会因此受到惩罚呢?毕竟在不久前的世锦赛前,希腊与塞尔维亚热身赛中的打架事件,就遭到了国际篮联的禁赛处罚。对于这一点,邓华德这样回答。“处罚什么呢,因为自卫而处罚么?希腊那场比赛两支是国家队,而现在这支球队根本不是巴西一队二队什么的,他们就是一个俱乐部队,所以说他们的篮协应该去处理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规则是怎么制订的,但是这个不是FIFB正式比赛,这是我的第一想法,但是具体情况怎样还要回去再看看。”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