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队长豪言国安非强队 告诫队友必须战斗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12日23: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2日天津报道)由于在训练中不慎撞伤队友聊博超,让泰达后防大将佐里奇非常懊恼。12日的训练结束后,大佐向记者讲述了当时发生的事情。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京津之战时,这位泰达队的外籍队长也放出豪言——国安不算是强队。

  目前的泰达队可谓士气正旺,但10月10日训练中出现的意外却给全队蒙上了一层阴影,在一次争顶中,佐里奇的头部撞在聊博超的脸上,导致后者右侧颧骨骨折,同时出现脑震荡症状,极有可能错过本周末的京津之战。“当时我们俩跳起争顶,互相都没看到对方,导致出现这样的意外。对他的受伤我感到很遗憾,聊博超对我们很重要,他是一名优秀的队员。我相信我们有可以顶替他的队员,但我真的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我想我们以后会更加注意的,与北京队的比赛马上就要到了,我们不能再有人受伤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京津德比,从体育大国塞尔维亚走出来的佐里奇有自己的看法,“这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很重要,去年我通过CCTV5观看了京津德比,我发现不仅是天津球迷和北京球迷,似乎全中国的球迷都在关注这场比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我们会全力以赴,这就是足球,结果永远不可知。”谈到自己的对手时,佐里奇语出惊人,“我并不觉得他们是特别强大的球队,但这场比赛在他们的主场踢,同时我们之间只相差1分,因此一定会非常艰苦。”

  在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阿里汉安排了很多轻松搞笑的训练内容,所有队员都很高兴,尤其是外援们更是耍起了活宝,常常逗得所有人开怀大笑。对于这一切,结束了训练的佐里奇却说得很严肃,“你看到的这些确实很轻松,但在这之前,我们在间歇期时练得很苦,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我们状态不错,我们已经做好了与北京队比赛的准备。除此之外,我们还不能把眼光都放在这一场比赛上,这个赛季还有5场比赛,每场都重要,每个对手都实力不俗,我们可能全胜,也可能全败,尽管现在我们的排名很靠前,但距离终点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最后,佐里奇告诫自己的队友们,与国安一役,不到比赛结束决不能放松。“北京队有很强的能力,他们在与上海队比赛时,打成1-1的情况下被罚下1人,但他们却连入三球。上海队当时有11个人在场上,而且实力也很强,但北京队仍然能获胜,这告诉我们,与北京的比赛,谁坚持战斗到底,谁才能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