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热身0-4惨败世界杯4强 15分钟乌拉圭给国足上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12日23:36

  乌拉圭给国足好好上了一课!昨晚,国足在武汉与世界杯四强乌拉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国足在15分钟内连丢4球,以0比4惨败。今天中国队将暂时解散,国脚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

  赛前,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就表示,会像对待世界杯一样认真对待与中国队的比赛。事实证明乌拉圭人的确没有食言,他们首发11人全在欧洲踢球,其中9人是世界杯主力,队长卢加诺坐镇后防线,世界杯金球弗兰、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组成进攻三叉戟。国足依旧排出451阵容,与中叙之战相比,郜林取代韩鹏出任单箭头,曾诚、蒿俊闵两名武汉籍球员首发出战,杜威依然是场上队长。

  天公依然不作美,一直在下雨。但武汉体育中心场地排水系统明显好于昆明,球场没有积水。

  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超强的乌拉圭似乎在演练半场攻防,中国队虽然受压制,但几次反击颇有威胁。尤其小将冯仁亮几次突破颇为抢眼,乌拉圭获得了数次破门良机,但都没有把握住。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下半场开始后20分钟,弗兰被换下场。从第70分钟到第85分钟这15分钟之内,中国队连丢4球。冯潇霆不慎攻入乌龙后,卡瓦尼、替补登场的罗德里格斯和费尔南德斯连进3球。

  最终,国足以0比4惨败在世界杯殿军脚下。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