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张庆鹏脑震荡返回国家队 称被击倒后曾失去知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10月12日23:40

直击-苏伟狂砸对手 朱芳雨乱拳 数十巨人满场乱拳飞膝
昔日负面-姚明替身遭重拳倒地 兽兽深夜私会男篮新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巴男子篮球对抗赛第三场在许昌继续进行。然而这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在进行到1分钟不到,就因为双方球员场上发生冲突,巴西队离场抗议而结束,比赛也变成了中国队的对内对抗赛。

男篮VS巴西爆发冲突

  在首节比赛刚刚进行到9分23秒,场上的比赛就遭遇了暂停。在巴西队进攻中,张庆鹏被对手的掩护后直接撞到在地,此后他倒地不起,在他人的搀扶下,上场表现神勇的他才回到了替补席上。

  张庆鹏的倒地成为了本场比赛冲突的直接导火索,两队爆发完冲突之后他才由当地的志愿者扶着走出球馆,而后便直接被送到了医院。由于当地医院条件有限,所以张庆鹏只接受了简单的脑部CT检查,被确诊为脑震荡。国家队领导见他生命体征平稳便将他直接带回了酒店,等回到北京之后他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现在张庆鹏已经回到了酒店,他的脖子上多了一个固定托。他在接受采访时候说:“我对整个事情没有什么记忆了,当时脑子被对方完全打懵了。当时躺在地上感觉眼前一片黑,手臂也失去了知觉。”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