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中乌差距巨大 对方5次射门进4球脚太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2日23:45

  新华社武汉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李鹏翔)中国男足国家队12日在武汉以0:4不敌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承认双方差距很大,输球让中国队暴露出很多问题。

  高洪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先是感谢了在比分落后时依然支持中国队的球迷,称国家队该以此为动力。高洪波说:“对乌拉圭队的比赛很好地检验出我们在技战术上存在的问题,为下阶段训练工作找到了问题。”

  高洪波表示,中国队与乌拉圭队基本没有可比性,不过足球比赛不是简单的计算公式,或者用尺子就可以衡量的,足球是最讲究整体的运动,很难简单地说出与乌拉圭队的差距。他又称赞了对手对机会超强的把握能力,认为对手能够在下半场20分钟内用5脚射门打进4球,足以显示其惊人效率。

  在谈到对弗兰和苏亚雷斯的防守时,高洪波对队员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在荷兰考察时曾观察了苏亚雷斯一周的训练,对他的技术特点有一定了解,对他和弗兰在世界杯上的配合特点我们也有研究,本场对他俩的防守整体上比较成功。”

  高洪波表示,经过近一年半时间的带队训练比赛,他心中已经有了国家队的基本框架,而球员们也基本能理解国家队的战术要求,他将继续完善、打造一支成熟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