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英联邦运动会射击比赛夺金 印度暂列金牌榜第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2日23:49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印度射手海娜·西胡德和阿努·辛格12日获得英联邦运动会女子双人10米气手枪金牌,为东道主印度队赢得本届赛会第14枚射击金牌,也使得印度金牌总数达到31枚,突破了印度8年前在曼彻斯特赛会上获得的30枚金牌的历史最好成绩,目前位列金牌榜第二。

  西胡德和辛格的总成绩与澳大利亚及加拿大选手均为759环,但印度选手10环的数量多于后两者,因此获得金牌。

  印度世锦赛冠军特贾斯维莉当日以594环的成绩获得女子50米卧射赛银牌,苏格兰的麦金托什以597环的新赛会纪录夺冠。

  曾获墨尔本英联邦运动会5枚金牌的印度选手萨姆雷什与搭档乔杜里在男子双人25米标准手枪赛中以1103环获得银牌。新加坡的盖斌和傅立民以1116环获得金牌。

  被东道主寄予厚望的4金得主纳朗与搭档在男子双人50米步枪卧射赛中仅获第五,苏格兰选手以1181环获得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