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韩日男足0-0握手言和 朴智星腿部受伤未能出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12日23:56

  华奥星空讯 韩联社消息,北京时间12日晚,韩国男子足球国家队在首尔世界杯足球赛场与日本队进行友谊赛,最后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韩国队采用3-4-2-1阵型,朴周永一人突前,李青龙和崔成国在左右配合。原先计划支撑中场的朴智星由于腿部受伤,被新星尹比加林代替。

  此次比赛是赵广来担任韩国足主帅后第三次进行的国家代表队间比赛,也是明年1月在卡塔尔举行亚洲杯之前在韩国内举行的最后一场赛事。前两次比赛分别是同尼日利亚(2比1战胜)和伊朗(0比1败北)进行的友谊赛。

  这次比赛是历史上第73次韩日战。韩国于1954年3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瑞士世界杯预赛上首次打败日本后,历届战绩为40胜20平12败,占居压倒性优势。(宁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