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热身上演火爆群殴 邓华德暴怒埋下伏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3日01:14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澍)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在许昌展开。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就吃到技术犯规。两分钟过后,两队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包括替补队员在内的20多人开始群殴。冲突过后,退回更衣室的巴西队拒绝比赛,只留下中国男篮在场地中练球。不久,主办方宣布比赛改为中国队队内教学赛。

  邓华德暴怒埋下伏笔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张庆鹏在防守中被对手撞倒在地,裁判作出了防守犯规的判罚。中国队主帅邓华德瞬间涨红着脸冲进场地一通怒吼,裁判随即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邓华德虽然退出场地,但他情绪依然激动,而且爆出粗口。

  邓华德此后继续和裁判理论,虽然中国队工作人员上来劝阻,但邓华德还是冲到技术台前狠狠地砸了一下桌子。这也让裁判再次给了邓华德一次技术犯规。不过稍后技术席经过商议将第二次技术犯规算到领队的头上,邓华德得以继续执教本场比赛。不过这个“插曲”已经使得场上气氛变得紧张,也为之后的群殴埋下了伏笔。

  两队20多人爆发群殴  果不其然,在比赛开始3分钟左右,在一次进攻中,朱芳雨为张博做出挡拆,这时巴西队9号球员倒地。两队队员瞬间在场地中扭打起来,包括替补队员在内的20多人开始群殴。在冲突中,周鹏的膝盖和孙悦的额头都受了伤,苏伟的手也出现问题。

  此后,双方队员被拉开,巴西队球员打算退场。在巴西队球员离开的过程中,双方球员间再度发生摩擦。这一行为引发了双方的第二次冲突,两个队的队员再次扭打在了一起。

  再度被拉开后,巴西队球员全部回到更衣室,中国球员周鹏受伤的膝盖这时敷上了冰袋,张庆鹏被打伤的后脑也同样敷着冰袋。

  巴西拒赛,中国唱完独角戏

  时钟指向晚上8点半,巴西队依然没有回到场内,只有中国男篮在场地中练球。主办方随即宣布本场热身赛改为中国队内部教学赛。

  此前王治郅曾去巴西队更衣室希望能劝说其重新比赛,但是未能成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