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杜威:苏亚雷斯不愧世界级 最后20分钟防守出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13日0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12日武汉报道) 中国男足在武汉的一场大雨中惨遭乌拉圭屠戮,后者不愧是世界杯4强的队伍,面对中国队他们大开杀戒4-0获得胜利。赛后,中国队队长杜威心服口服,他说:“对手不愧是世界级的强队,个人能力确实比我们强很多。”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中国队还是很顽强的抵抗了将近60分钟,杜威说:“输掉比赛肯定很遗憾,但是中国队大部分时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只不过最后的20分钟,我们注意力,传球成功成功率都在下降,送给对手几次机会,对方抓机会能力确实比较强,比分就这样被拉开了。”

  面对苏亚雷斯,弗兰这样的世界级前锋,杜威也颇有感慨,他说:“这两个人的能力确实比我们强,今天我们发挥还算可以了,但是可以看到我们之间的差距,他们不愧是世界级的前锋。”

  事实上,弗兰在场上的时候中国队防守还算中规中矩,弗兰被替换下场后中国队的防守才出现问题,对此杜威表示:“对手换了几个人,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是有点准备不足吧,再加上场地有点湿滑,球运行的轨道不是特别规则。不管怎么说,跟这样高水平的对手过招,我们还是有很多经验可以总结的,希望可以帮助我们球队提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