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北京马拉松本月24日开跑 世锦赛冠军白雪不参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3日02:0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2010年北京马拉松赛将在本月24日上午8时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目前已有3万余人报名参赛。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昨天表示,由于距离广州亚运会时间过近,柏林世锦赛冠军、卫冕冠军白雪将不参加本站比赛。

  据王大卫介绍说,今年是马拉松运动诞生2500周年,也是北京马拉松赛30周年。今年的北京马拉松赛拥有半程马拉松、9公里跑、迷你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4个不同长度的赛段,参赛报名人数逾3万人。

  去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也是全运会马拉松赛,中国首位马拉松世锦赛冠军白雪在这里一举夺魁,但今年这一场景不会再出现。王大卫透露,由于备战广州亚运会,白雪、周春秀和朱晓玲等名将都不会出现在比赛现场。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则透露,白雪目前跟腱有伤,训练情况不太理想。

  本次赛事的冠军奖金为2万美元,组委会还设破纪录奖,奖金为42195美元,总奖金额度共20.3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