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钻石推销新鞋弃休息 巴蒂尔:姚明帮我分担重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2:12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2010年NBA中国赛的主角火箭队,于昨天清晨6点左右飞抵北京,抵达其下榻的金融街丽兹卡尔顿酒店时已过7点,由于旅途疲劳,火箭队临时取消了原定于昨天中午1点的训练,改为酒店休息。

  火箭队是在结束北京时间11日与骑士队的季前赛后,直接乘坐包机从休斯敦飞赴北京,原定于北京时间12日清晨5点左右抵达首都机场,结果飞机晚点一个小时,球队抵达酒店已是北京人起床开始一天工作的大清早儿,此时距离其原定在五棵松篮球馆的训练时间不足6个小时。最终,火箭队决定取消当日训练。

  就在多数人都留在酒店休息、调整时差时,来自阿根廷的斯科拉却马不停蹄地赶往赞助商举办的活动现场,推销新鞋。昨天下午3点多,火箭队多数球员都已小憩“片刻”,记者在酒店内发现,队员们三三两两在酒店内进餐。姚明等球员则在酒店的健身房内进行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

  下午4点左右,巴蒂尔、布鲁克斯、海耶斯相继走进酒店二层的采访厅,面对等候在此的近百名记者,火箭队球员相当配合,不但有问必答,还很主动地“搭上”姚明,十分了解中国媒体的心思。第七次来中国的巴蒂尔,算是“中国通”了,不但神情自若,回答问题也是游刃有余,“姚明复出帮助了我,让我不用做那么多事情了。”巴蒂尔说道,“大家应该对姚明的恢复更加耐心一些,给他更多的时间,毕竟他受伤非常严重,而且他也在为找回自己的状态非常刻苦地训练。”而海耶斯进场时不但手持DV对着媒体拍摄,退场时也用中文连喊“我爱北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