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圣火昨从天坛起跑 张琳担任第一火炬手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3日02:04
  昨日10时19分,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天坛祈年殿前宣布,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正式开始。随后,担任第一棒火炬手的游泳世锦赛冠军张琳手持火炬,迈出了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的第一步。

  张琳手持亚运火炬,在火炬传递主题曲《传递爱》的歌声中,自祈年殿仪式台跑至祈年门下,完成了亚运圣火的首棒传递,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完成了北京站最后一棒火炬的传递。

  昨日的传递仪式结束后,广州亚运火种一分为二,一盏火种灯将被运往哈尔滨,并将于14日开始依次在哈尔滨、长春和山东省海阳市进行展示性传递;另一盏火种灯被送往广州,并于今天开始在广东省内进行传递。(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