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冯潇霆乌龙杜威失误送礼中国男足0-4不敌乌拉圭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13日02:05
  东亚讯(记者 于洋) 12日晚,中国男足在武汉迎来了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尽管国足在前70分钟内未让对手攻破城门,但随着冯潇霆的乌龙和杜威的失误送礼,国足在十几分钟内连丢4球。最终在这场热身赛中国足以0比4惨败乌拉圭队。

  第70分钟,乌拉圭取得入球——苏亚雷斯抢位中脚后跟射门,冯潇霆门线前被动解围将球碰入了网内,乌拉圭1比0领先。第78分钟,乌拉圭扩大比分——卡瓦尼中路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下角,比分扩大为2比0。第81分钟,乌拉圭再进一球——罗德里格斯将比分扩大为3比0。没过多久,乌拉圭再下一城——费尔南德斯弹射破门,比分已是4比0。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