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欧预赛-三大射手各建功 德国3-0哈萨克斯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13日02:52

视频:波多尔斯基2传1射锋线各建功 C罗落叶球
意大利比赛取消 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本泽马凌空抽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点,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打响第四轮A组的一场焦点战役,德国队前往阿斯塔纳球场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哈萨克斯坦。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暂时0-0战平。下半场,克洛泽、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各入一球,帮助德国队3-0大获全胜。本轮过后,四战全胜德国队继续高举A组榜首,而遭遇四连败的哈萨克斯坦排名垫底。查看更多欧预赛新闻>>

  本场比赛,勒夫沿用了上轮大胜土耳其的原班人马,诺伊尔继续把守球门,拉姆和韦斯特曼出任两个边卫,默特萨克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赫迪拉和克罗斯坐镇后腰,前卫则是穆勒、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克洛泽一人突前。哈萨克斯坦则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6分钟,波多尔斯基获得单刀良机,但他射门力度过大将球打高。2分钟后,厄齐尔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9分钟,穆勒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16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克洛泽门前近距离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幻灯:前锋群全面开花 德国3-0完胜

  19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接穆勒回敲一脚推射,可惜皮球力量不大打在克洛泽身上弹出。21分钟,哈萨克斯坦也觅得一次射门良机,但可惜施密特加尔在禁区内的劲射被后卫挡出。22分钟,赫迪拉左路传中,哈萨克斯坦后卫禁区内解围球不远,克罗斯试图头球吊门打高。

  26分钟,克罗斯卷土重来,但他在禁区外的弧线球射门依旧未能打正。28分钟,韦斯特曼前场分球,厄齐尔摆脱防守带球突入禁区,但他的最后一脚射门却被后卫伸腿挡出。30分钟,格特尔耶夫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35分钟,克罗斯20码外突施冷箭一脚劲射,西德尼科夫奋力将球挡出,随后厄齐尔跟上补射打飞。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德国现在踢得太好了,2014世界杯有望夺冠啊
德国踢弱队没啥问题,但遇到真正的强队,还是不行

  37分钟,阿布杜林拖延时间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4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赫迪拉门前头球包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穆勒右路传中被西德尼科夫挡出,赫迪拉跟上头球补射,可惜皮球被门楣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厄齐尔25码外一脚远射被西德尼科夫奋力扑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8分钟,厄齐尔边路分球送到波多尔斯基脚下,后者横敲中路,克洛泽接球后在后卫贴身逼抢下强行起脚射门,攻破西德尼科夫的十指关,帮助德国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51分钟,波多尔斯基远射打偏。

  55分钟,克洛泽拉伤,不得不被戈麦斯换下。57分钟,施密特加尔胸部停球突入禁区,随后一脚凌空抽射,诺伊尔奋力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穆勒也在禁区内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60分钟,伊利斯梅托夫犯规吃到黄牌。

  63分钟,哈萨克斯坦用阿维尔琴科换下努尔加列夫。65分钟,厄齐尔分球给穆勒,但可惜后者劲射打高。随后哈萨克斯坦用罗泽科夫换下伊尔斯梅托夫。70分钟,施密特加尔边路传中,基尔尼岑科包抄射门打偏。1分钟后,德国队再次换人,马林换下穆勒。

  76分钟,德国队打出反击,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前场二过一,最后波多尔斯基直塞球送到戈麦斯脚下,后者带球长驱直入,随后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死角破网,德国队2-0领先哈萨克斯坦。78分钟,阿维尔琴科试图吊门打偏。

  79分钟,两队都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德国用卡考换下厄齐尔,哈萨克斯坦则用菲奥琴科换下基尔尼岑科。85分钟,卡考射门力量不大被西德尼科夫没收。1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波多尔斯基边路带球变线内切,突破多名后卫防守后插入禁区,随后一脚劲射攻破西德尼科夫十指关,将比分扩大为3-0。88分钟,卡考接波多尔斯基回传射门打高。最终,德国队也将3-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哈萨克斯坦出场阵容(4-4-2):1-西德尼科夫/3-基罗夫、10-波波夫、4-阿布杜林、19-伊尔斯梅托夫(14-罗泽科夫 68’)/15-施密特加尔、13-努尔加列夫(7-阿维尔琴科 63’)、2-格特尔耶夫、18-阿佐夫斯基耶/10-祖玛斯卡利耶夫、11-基尔尼岑科(20-菲奥琴科 79’)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16-拉姆、5-韦斯特曼、17-默特萨克、14-巴德斯图贝尔/6-赫迪拉、18-克罗斯/8-厄齐尔(19-卡考 79’)、10-波多尔斯基、13-穆勒(20-马林 71’)/11-克洛泽(33-戈麦斯 55’)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