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两悍将德比前可复出 两套杀阵苦撑魔鬼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斯
2010年10月13日03:31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与日本的友谊赛落败苦了国际米兰,蓝黑军团两员大将坎比亚索和米利托纷纷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所幸,两人的伤势并不像之前阿根廷队医预测“休战两个月”般严重,在经过国米队医的严格检查后,坎比亚索和米利托的伤情已经得到国米官网确认并公布:坎比亚索属于一级拉伤,而米利托则介于一级和二级之间。闻此,《米兰体育报》舒了一口气,至少他们赶上了11月14日的米兰德比,这场比赛也不至于因为失去两名顶级球员而大失水准。

  国际米兰在官网称,球队已经为两人制定了万全的恢复计划,不过对于两人的复出日期含糊其辞。《米兰体育报》综合了两人伤病情况后给出了答案:坎比亚索有可能在10月29日主场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回归,也能够赶上11月2日远赴伦敦挑战热刺的欧冠比赛,这也比较符合一级拉伤休战两周的基本情况。米利托会稍晚回归,11月7日与布雷西亚、11月10日与莱切的比赛都有可能是他的回归之战,至少在11月14日的米兰德比前,球迷们会见到一个健康的阿根廷前锋。

  对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来说,坎比亚索和米利托两名大将的缺阵固然会让他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不过好在,在国家队比赛期间,蓝黑军团的几位伤号也逐渐回归,萨内蒂的回归可以完成中场救急,莫塔在10月20日与热刺的欧冠中可以登场,萨穆埃尔也恢复了正常训练,赛季初倒下的病号们一个个回归,贝尼特斯手中的牌也多了起来。

  不过米利托的缺阵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还是损失不小,阿根廷人虽然本赛季状态不如上赛季神勇,但正是因为他在锋线上的牵扯才给了埃托奥足够的自由空间。阿根廷人此刻倒下,贝尼特斯不得不重新寻求战术打法保障进攻以撑过未来的7场比赛,其中不乏有两场与热刺的欧冠以及与桑普多利亚、热那亚这样的硬仗。

  这种情况下,贝尼特斯如何应对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主帅会拿出两套应对方案:一种为保持前场的4231,萨内蒂与斯坦科维奇搭档双后腰,斯内德出任前腰,把埃托奥顶到中锋位置,左路启用比亚比亚尼,右路安置潘德夫;另一种为前场变阵433,潘德夫、埃托奥和斯内德在锋线一字排开,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和即将复出的莫塔搭档中场。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比亚比亚尼之前并没有表现出适应于国际米兰的能力,潘德夫在边前卫的状态上还有待观察,埃托奥最近在双前锋中状态大火,突然把他拉成单前锋是否会影响状态?为此《米兰体育报》给出建议,其实贝尼特斯可以试用一下苏亚佐,前卡利亚里前锋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完全可以给埃托奥提供足够的支持。只要撑过这一段时间,等到坎比亚索和米利托回归,那么不止是接下来的米兰德比,接踵而至的世俱杯也便不在话下。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