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热身赛1球不敌叙利亚 国奥广州亚运前景不乐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3:05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下午,中国之队国际友谊赛在呼和浩特市人民体育场展开,中国国奥队迎战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奥队最终以0比1落败。

  中叙之战是国奥队为备战即将进行的广州亚运会而专门组织的热身赛。上周五,叙利亚队在昆明以1比2负于中国国家队。而国奥队最近则在中超中甲系列挑战赛中取得3连胜。

  是役,国奥队开场后的势头颇猛。第15分钟,国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选宏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叙利亚队随后逐渐加强了反击。第30分钟,阿拉加前场右路传中,查波门前力压国奥队防守队员头球破门。这也是双方全场唯一进球。

  国奥队今年一共进行了22场热身赛,成绩为9胜4平9负。纵观这些比赛,国奥队的表现起伏甚大,而且阵容极不固定。在接下来的广州亚运会上,国奥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冲击8强。以国奥队目前的备战状态来看,要完成这一任务的前景并不令人乐观。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