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满意艰难胜利 对手指责裁判暗助世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0月13日06:54

视频:比利亚70战44球 C罗落叶球 德国3锋线建功
意大利比赛取消 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本泽马凌空抽射

    搜狐体育讯 在3比2艰难战胜苏格兰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本场比赛球员们的发挥表示了认可。除了两次丢球之外,博斯克认为斗牛士军团没有任何发挥不佳之处。

  “我们必须感到满意,全队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控制住了球权,我们创造了无数破门机会,无论是在边路还是在中路。除了两次丢球犯错之外,其他时候球队都踢得非常好,我感到很高兴。”博斯克说道,“比赛很艰难,不过我从未想过会输球。苏格兰在反击上非常努力,他们给我们造成了杀伤,但我仍然没看出西班牙队有失败的可能性。”

  “苏格兰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们有着独特的力量和性格,他们把握住了两次机会。”博斯克在夸奖苏格兰队的同时,也展望起了预选赛剩余征程,“这场胜利会让我们一直平静的等待明年3月的到来,届时预选赛将重燃战火。在战胜列支敦士登后,捷克是我们的最大对手。”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于半场结束前主裁布萨卡判罚的点球。拉莫斯的射门打在维特塔克尔扬起的手臂上,布萨卡随即判罚点球,西班牙利用这次机会打破苏格兰队的铁桶阵。“当苏格兰成为世界冠军后,裁判也会像这样给我们送点球的。”苏格兰主帅勒文赛后讽刺布萨卡。

  “我们输给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不过我以球员们为荣,他们奉献了一切。”勒文盛赞苏格兰将士们,“球员和球迷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今夜他们全都是苏格兰的英雄,哪怕我们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