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票选2010中超最佳阵容|最佳外援|最佳新人 > 2010中超票选动态

中乌大战11国脚票选榜:韩鹏最红 曾诚杜威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13日07:16

    搜狐体育讯 10月12日晚,高家军在武汉0-4不敌南非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共有16名国脚本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除开蒿俊闵和冯潇霆两名海归以及来自中甲的郜林与张琳芃、以及杨昊由于联赛主力位置不保之外,其他11位国脚出现在“票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候选名单中。综观截至12日晚23时投票结果,韩鹏以5748票成为票选中的最红国脚,国门曾诚、后卫杜威和中场冯仁亮在票选中也都仅仅落后于鲁能队员,未来值得期待。下面是票选榜具体情况:

   点击进入最佳阵容投票页面:

  中乌大战,曾诚、荣昊、邓卓翔和蒿俊闵几位武汉籍球员均被高洪波放入首发阵容,另外与击败叙利亚时相比三线也都做出调整,郜林一人出任单箭头。下半时第83分钟,韩鹏替补登场换下郜林。虽说本场比赛韩鹏替补登场,也未能为国足打进遮羞之球,不过在最佳前锋票选中,韩鹏目前以5748票遥遥领跑,他一个人占据了前锋票选总数的40%。里亚斯科斯以1390票位居第二、安贞焕807票第三、曾入选国足的杨旭以564票名列第四。

  中乌大战,共有于涛、杨昊、蒿俊闵、邓卓翔、冯仁亮、曲波、张成林和黄博文8人先后出场。除开德甲海归蒿俊闵和联赛中出场较少的杨昊之外,其他6人出现在中超票选活动名单上。国足中场目前票数最高的是09中超新人王邓卓翔,他以5382票在最佳中场评选中名列第二,仅仅落后队友安塔尔;紧随其后的是当晚表现惊艳的冯仁亮778票,他在中超最佳中场票选中名列第5(排在其前的都是鲁能队员)。其后依次是曲波589票、黄博文307票、于涛107票、张成林66票。

  中乌大战后卫方面,中甲张琳芃和K联赛海归冯潇霆由于都在中超赛场之外效力,因此不在本次中超票选范围中。在中乌大战中出场的后卫国脚中,杜威827票票数最高,不过在中超票选最佳后卫中仅仅名列第8,排在其前的是鲁豫两队的后卫。其后依次是荣昊539票第11位、汪强305票暂列第18位。

  为中乌大战把守国足大门的是来自河南建业队的曾诚,他在武汉父老面前四次从球门捡球有些无奈,不过考虑到对手乌拉圭是世界杯四强,惨败固然令人遗憾,不过失利原因也不能归于门将一人。在中超票选中,曾诚目前以1273票位列第二,另一位国门杨智目前有926票。

  值得一提的是,国脚冯仁亮还出现在最佳新人榜单上,目前他以489票名列第四。排在其前的是国奥后卫鲁能小将郑铮5677票位居第一名,权恒2799票第二名、陈志钊1359票第三名。

  点击进入最佳新人投票页面 (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