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单核暗藏必胜定律 哈维眼中金球先生是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0月13日07:24

视频:比利亚70战44球 C罗落叶球 德国3锋线建功
意大利比赛取消 亨特拉尔梅开二度 本泽马凌空抽射

    搜狐体育讯 没了哈维,巴塞罗那变得不会踢球。如今小法也上了伤病名单,伊涅斯塔成了西班牙中场的唯一节拍器。伊涅斯塔是那种经常不显山不露水的球员,但一旦小白出现在了转播镜头中,他就一定能给球迷带来惊喜。您不信?看看南非世界杯决赛的录像吧。

  今夜全场比赛中伊涅斯塔送出了惊人的102次准确传球,他帮组西班牙完美的控制住了中场,而这还并非小白贡献的全部。对阵立陶宛时,哈维-阿隆索因流感缺席,伊涅斯塔绝大多数精力都放在了中场组织上。本场皇马后腰病愈复出并分担了部分组织压力,小白因此而更多的出现在了攻击范围内。伊涅斯塔速度不快身体不壮,但总是能凭借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节奏的变化晃晕后卫。26分钟时的一幕就是最好的例子,小白禁区左侧连续晃动戏耍巴德斯利后传中,皮球准确的找到了禁区中路的拉莫斯,可惜皇马后卫一脚踢飞浪费必进球机会。

幻灯:小白破门攥拳偷着乐
幻灯:小白破门攥拳偷着乐

  伊涅斯塔最抢眼的一刻,发生在第54分钟。卡索拉禁区中路左脚低射击中后卫弹回,小白跟进左脚轻松推射。不需要发力,不需要过快的球速,阿尔巴塞特人的轻灵巧射让苏格兰整条防线束手无策。这是伊涅斯塔为西班牙队攻入的第9个球,只要小白能够破门得分,斗牛士军团就一定会取得胜利。在苏格兰之前,英格兰、冰岛(两次被小白破门)、拉脱维亚、瑞典、比利时、智利和荷兰都尝到过伊涅斯塔的厉害。

  在这个星球上,伊涅斯塔也许是最低调的巨星。但在瑞典传奇拉尔森看来,小白却是当今最出色的天皇巨星之一:“梅西是个梦幻般的球员,他是他那个位置上的世界最佳。但对我来说,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踢球方式同样令人永生难忘。在他们各自的位置上,哈维和伊涅斯塔都是世界第一。”

  本年度的金球奖得主,将在梅西、哈维、伊涅斯塔、斯内德和迭戈-弗兰之间产生。向来心直口快的哈维,说出了他的心声:“说实话,梅西是这个地球上最出色的球员,他比所有人都高出一个层次。梅西有着伟大的技术和速度,同时身体也很强壮,他甚至现在也变得越来越擅长头球。如果说当今最出色的球员,梅西肯定是第一位。但说起金球奖得主,我认为西班牙人更应该获奖。我自己?我从没想过我能得金球,我向来只梦想随巴萨夺得更多冠军,我从没做过金球的梦。”哈维不把自己看成夺冠热门,卡西被皇马上赛季的表现拖累。谁是呼吸机眼中的金球先生?答案已经呼之欲出:舍伊涅斯塔其谁!(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