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热身赛爆发群殴 中国队员变身"古惑仔"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13日07:46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10点左右,网友“流行虎”更新微博时一声叹息——“一个晚上两件丑事:国足输球,男篮丢人!”

  相比国足0∶4的惨败,男篮在和巴西队热身赛时和对手的群殴更让球迷纠结。这场昨晚7:30在河南许昌打响的热身赛,仅仅打了不到1分钟就演变成了大规模暴力冲突,两队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卷入其中,场上拳脚横飞,场面相当火爆……

  昨晚的这场热身赛是双方在近期内第三次交手,一开场就充满了火药味,性格火爆的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成了点燃导火索的那个人。

  开场仅37秒,巴西队进攻,张庆鹏被对手的掩护直接撞倒在地,不满判罚的邓华德冲着主裁判大喊,吃到了第一个技术犯规;然而看到张庆鹏不能起身,中国队的领队和助理教练都出面和裁判交涉,邓华德甚至狠狠地拍了技术台的桌子。主裁判再次判罚中国队技术犯规,不过记在了领队身上……

  冲突在比赛恢复后不久就爆发了。中国队在进攻中又与对方纠缠在一起,双方球员瞬间爆发,在场地内扭打在一起,包括替补队员在内的20多人都冲进人群开始互殴。其中刚刚返回国家队的朱芳雨格外“抢眼”,他看准对方的14号左右开弓,还用膝盖顶对方的肚子……

  双方队员被强行拉开后,巴西队员迅速返回了更衣室。任凭裁判以及中国队派出的代表王治郅怎样劝阻,巴西队始终没有返场的意思。主办方宣布,比赛改为中国队的队内教学赛。

  据悉,在冲突中,周鹏的膝盖、孙悦的额头、苏伟的手都受了伤,张庆鹏的后脑敷上了冰袋。邓华德愤怒地表示,“这支球队很肮脏。我要保护自己的球员,我们今天是在自卫,所以不会被国际篮联处罚。”

  除了邓华德之外,中国篮协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