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压阵北京站票价暴涨三倍 最高票价达180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07:53

  记不起打什么时候开始,姚明就被当成了“摇钱树”,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被选NBA状元便是其钱途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在最新的胡润财富榜上,30岁的姚明以10亿财富位居第1271名,成为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上榜富豪。事实证明,姚明的确是棵“摇钱树”——树上本没有钱,摇的人多了,也就摇下钱来了。

  而究竟有多少人在摇这棵大树呢?不妨看看此次NBA中国赛,北京和广州两站比赛的所有门票早在开售后三天便已售罄,有不少球迷甚至在网上发帖高价求票。与往届相比,今年中国赛的平均票价最高,北京站最高票价(VIP票)达到了6000元,并且已经被黄牛党炒到了18000元。6年前,姚明带领火箭与国王在上海和北京进行了两场比赛,当时上海站一张300元的球票,被炒到1500元。2009年中国赛北京站掘金队对阵步行者队的最高票价只有1600元。如此火爆,并非耳闻,而是目见。前日刚到北京,出租车在路过五棵松篮球馆时,司机都不忘介绍给记者说,“星期三姚明要来这里”;昨日探营网队训练,体育场门口更是有人大胆问记者,“你的采访证卖不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