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文化节本周六开幕 张亚雯家门口战奥运冠军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0月13日08:31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记者昨日从中国(重庆)首届羽毛球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羽球文化节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12月12日在我市万盛区举行。这是我国、我市有史以来举办的第一个关于羽毛球运动的文化节。

  “羽球名人万盛行”对抗赛是本次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将在16日上午的开幕式后进行。万盛区体育局局长江玉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对抗赛将进行一场混双比赛,国家队已经确定派奥运冠军杜婧和世锦赛冠军郑波前来参赛,万盛籍运动员张亚雯将与前国家队搭档陶佳明迎接挑战。江玉忠同时还透露,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副总教练田秉毅、钟波都将以嘉宾身份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