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大利欧洲杯预选赛遭取消 客队球迷闹事砸赛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08:08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C组在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开始较量,意大利主场迎战福拉多执教的塞尔维亚。由于客队极端球迷闹事,比赛开球时间延迟35分钟。比赛开始6分钟后足球流氓再度将杂物掷入场内,比赛被迫推迟。

  上周五塞尔维亚在主场爆出冷门,1比3遭弱旅爱沙尼亚逆转,新上任的前中国主帅福拉多开局不利,使得球迷不满。据报道,塞尔维亚球迷在球场外与警察发生冲突,塞尔维亚队大巴抵达球场时遭到球迷攻击,甚至有球迷冲进大巴投掷烟火。

  在球员热身时,塞尔维亚球迷将瓶子和烟火扔进场内,双方球员完成热身后,只能留在更衣室内,比赛无法按时开球。当地时间21时20分左右,双方球员终于开始列队,防暴警察也得以进入看台。

  开场2分钟,拉伊科维奇凶狠放铲阿毛里,主裁亮出黄牌。意大利第6分钟进球无效,皮尔洛开出任意球,博努奇右脚推射得手但越位在先。此后球迷又将烟火掷入场内,门将维维亚诺拒绝比赛。苏格兰主裁中断了比赛,并召集比赛官员、双方主帅和队长商议,最终宣布比赛推迟。

  意大利(4-4-1-1):1-维维亚诺/19-赞布罗塔,23-博努奇,4-基耶利尼,3-克里希托/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17-帕隆博,6-毛里/10-卡萨诺/20-帕齐尼。

  塞尔维亚(4-2-3-1):1-布尔基奇/6-伊万诺维奇,13-卢科维奇,20-苏博蒂奇,21-拉伊科维奇/10-斯坦科维奇,22-库兹曼诺维奇/17-克拉西奇,4-卡查尔,7-托希奇/9-姆尔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