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新华社记者揭秘黑哨 陆俊嚣张:龚建平没我黑!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13日09:13

  前天,北京体育《足球一百分》栏目采访了新华社著名记者杨明,杨明在节目中也揭秘了8年前反赌扫黑中的一份著名的“黑名单”。

  杨明透露说,宋卫平和李书福两个俱乐部,提供了一份黑名单,他作为见证人看到了这份名单。陆俊当时不在黑名单中,黄俊杰也没有。这份黑名单中,既有周伟新,也有龚建平,至于具体的名单都有谁,其实媒体也猜得八九不离十。

  杨明说,当时如果把有问题的裁判交给司法机关,会有多少人涉案现在也不好说。但当时公认两个权威的裁判是陆俊和孙葆洁。陆俊公认水平最高,孙葆洁公认最廉洁。杨明还讲了一个段子,“在听到龚建平是黑哨被抓之后,陆俊就说,龚建平怎么能是黑哨啊,他哪有我黑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