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男篮热身赛上演全武行 巴西退赛球迷要退票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13日09:38

  本报讯 中国国家男篮与巴西男篮在河南许昌开始了最后一场的争夺。但两队不知从哪冒出的无名火,在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一次“怒目金刚”般的发火为导火索之后,两队上演了一出全武行。

  由于前两场比赛中巴男篮战为1比1平,所以本场比赛事关最后的胜负。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刚开场两队就显得火气十足,尤其是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刚刚开场仅一分钟,在中国队的一次防守中上场表现出色的张庆鹏便被对方队员推倒撞到头部倒地不起,这时邓华德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先是进入场内对主教练大吼大叫,随后,在对两名裁判发泄着自己的不满之后,邓华德又转身走向裁判席,一掌拍向技术席桌子,然后继续对技术席的官员倾泻着自己的怒火。在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后,邓华德只好回到教练席,而这时的中国队领队也按捺不住怒火,上场和裁判交涉,由于场上局面有些混乱,裁判立即给了中国队领队一个技术犯规。

  由于刚刚开始比赛,现场的观众和记者都没料到会出现这么一幕,很多人还没看清巴西球员的犯规动作邓华德就已经化身“怒目金刚”对裁判大吼大叫。此时的张庆鹏已被张博换下,在休息席上拿冰袋敷着后脑。在巴西球员执行了两次罚球之后,两队又开始了比赛。但是仅仅1分钟不到,一次巴西队的进攻机会,朱芳雨掩护张鹏,巴西队9号保罗在跑位中撞在朱芳雨身上倒地。此时,场上巴西和中国队的球员开始聚集,中国男篮替补席的球员也冲到了场上,由于人员聚集,推推搡搡之后,两队开始了“全武行”。一时拳脚横飞,场面混乱不堪,刚刚归队的朱芳雨甚至追打巴西球员到了中线位置。在裁判、教练和工作人员的调解下,两队退回了各自的休息席上。

  巴西男篮在全队协商之后,决定退场,但刚刚和场上观众挥手致意之后,走在巴西队最前面的9号保罗对着中国男篮的休息席不知道嘟囔了些什么,中国男篮的队员们没能克制住冲动,一拥而上再次和巴西球员扭打在一起。这次成了全场的群殴,两队球员相互拳打脚踢。在局面稳定之后,巴西球员离场,一位巴西球员拿白毛巾不停地擦拭着嘴部,毛巾上已经血迹斑斑。

  组委会通告:中国队对巴西的热身赛改为教学赛,向大家表示歉意。现场发出了退票的呼声,组委会表示退票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