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0-4惨败无人喊下课 乌拉圭球员拿中国开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13日09:43

  本报讯  空中飘着雨,武体中心南侧的大型电子屏上0∶4比分有点刺眼……但和以往那些惨败后不同,没有人痛斥“国足解散”,也没有人喊“下课”。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前70分钟乌拉圭人是自己跟自己玩,也就是练练一脚传球啊什么的,最后十几分钟,乌拉圭人一认真,国足就顶不住了——第70分钟苏亚雷斯杂耍般的一记脚后跟磕球造成冯潇霆自摆乌龙;8分钟后,杜威后场传球失误,卡瓦尼毫不客气地一脚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3分钟后罗德里格斯禁区外弧线球击中门柱后入网;84分钟,乌拉圭再进一球。

  世界杯第四名什么水平?大雨中国足队员脑子应该清醒一点了,前段时间热身赛的那些战果啥都不算。

  主教练高洪波老老实实承认技不如人——“心理问题有时候并不是最主要的,举个例子,如果让我和姚明比赛,我心理素质再好也打不过他。”

  马万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