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NBA中国赛门票三天卖光 姚明现身带动票价飙升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7:07
  本报记者 严子健

  姚明又回来了,带着夫人叶莉今晨抵达北京。这次回国,姚明是随休斯敦火箭队来北京和广州参加两场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明天晚上8点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因为有火箭队,更因为有姚明,本届NBA中国赛再度火爆,甚至有超过6年前上海站首场比赛的势头。

  由于姚明已经一年多没有比赛,最近几场火箭队的季前赛国内电视台也没有直播,中国球迷的胃口早被吊得很高,北京站和广州站的门票在公开售票三天之后就全部售罄。今天傍晚,记者到五棵松体育馆北门走了一圈,好几名票贩子上前询问有否球票出售。现场购票无望,不少球迷已将目光转向“黄牛党”和票务网站。记者查了一下淘宝网,原价6000元一张的北京站VIP球票,如今已被炒到1.8万元。

  火箭队是今天凌晨5点多到达北京的,抵达下榻宾馆时已经7点多。原定火箭队12点30分到五棵松体育馆接受媒体采访,13点开始训练,但由于球员太疲劳,训练被迫取消。下午4点,当姚明出现在火箭队下榻的酒店一个采访室时,一百多名国内外记者把他给团团围住了。

  因为有护栏,记者们只能在一米开外的地方举着话筒和录音笔采访。已经获得确认有证采访北京站比赛的中外记者是259名,广州站有230名。因为记者报名人数和场地限制发生矛盾,NBA还谢绝了不少记者,据说甚至还有记者只被允许在媒体工作室观看比赛和写稿。

  记者今天见到了长期跟踪采访火箭队的《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见到相熟的同行,他已经能用“你好”来打招呼了。 (本报北京10月12日专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