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意足协主席致歉球迷 国米大将赴对手更衣室请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10月13日10:02

视频:黑衣蒙面球迷闹事引骚乱 意大利比赛被迫取消
C罗落叶球破门悍将世界波 本泽马凌空抽射古尔库夫建功

    搜狐体育讯 因为足球流氓的寻衅滋事使得意大利与塞尔维亚不得不被迫终止,对于塞尔维亚部分极端球迷的不理智做法,作为塞尔维亚队长的斯坦科维奇感到十分的伤心和不解,据悉斯坦科维奇赛后在更衣室内还失声痛苦,显然他知道这样结果所带来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此外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也在赛后为比赛取消向意大利球迷道歉,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会在调查结束后公布处理结果。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C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由于客队塞尔维亚部分极端份子赛前在比赛场地内寻衅滋事,用烟花砸伤了塞尔维亚门将,随后又用铁器砸坏了赛场的隔离护栏导致比赛不得不被迫终止。在比赛中,作为塞尔维亚队的队长,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在赛场球迷和安保人员僵持不下的情况下,率领全队走到场边向球迷呼吁,要理智对待比赛,保持好情绪。

  斯坦科维奇和队友一起走道场边,先是举手示意希望球迷们冷静,随后又向他们竖起大拇指以示鼓励,表示他们都是好样的,不要冲动,好好在场边为球队加油,欣赏比赛。通过塞尔维亚队员的队员在场边的劝导,局面一度稳定下来,随后当值主裁判在观察判断了场上形势之后宣布比赛可以进行。

  遗憾的是,由于塞尔维亚球迷中有个别极端份子,据后来意大利媒体透露,这是塞尔维亚国内有组织的足球流氓蓄意制造的事端,为的就是不让比赛能够进行下去。场边再次出现了球迷的骚动和不安全的因素,随即主裁判不得不宣布比赛终止。赛后,斯坦科维奇对于球迷的举动感到十分的失望,据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透露,斯坦科维奇在回到更衣室后失声痛哭,并且表示,球迷的做法是很愚蠢的,这样不理智的举动只会给国家队和塞尔维亚足球带来巨大的伤害。

  另据透露,斯坦科维奇还专门来到意大利队的更衣室向意大利的队员和教练表示歉意,毕竟效力意甲多年的斯坦科维奇与意大利队的队员几乎都认识甚至很多都很熟悉,他也为本国球迷的不理智给意大利方面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

  塞尔维亚方面对球迷的不理智表示歉意,同样,意大利足协也为赛场内的安保措施不及时未能让球迷欣赏到比赛感到十分的遗憾。赛后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专程赶往赛场向观看比赛的球迷道歉。“我们必须想所有意大利球迷和热那亚市的市民道歉,因为赛场的骚乱和不安全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正常进行,我们为此感到十分的遗憾。我们的警察和安保不稳作出了努力,但无奈无法确保比赛安全的进行,所以裁判决定将比赛终止。我们会将整个过程都上报给欧足联纪律委员会。”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