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 广西张子山收获一铜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3日10:26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10月12日,广西游泳好手张子山从北京传回捷报,他在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首日的比赛中,为中国队斩获一枚铜牌。

  据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消息,2010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12日在水立方开赛。张子山参加了男子100米混合泳的角逐,结果,他以54秒27的成绩名列第三。该项目的冠、亚军分别来自南非和巴西。

  据了解,北京站是今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中国队由于备战亚运会,刘子歌、张琳、焦刘洋、吴鹏、赵菁等名将都悉数缺席,不过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还是派出包括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陈祚和200米混合泳全国纪录保持者张子山等实力派选手参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在17个项目中获得了6金4银8铜的成绩。中国女队表现出色,她们不仅包揽了200米自由泳前三名,高畅、孙晔和叶诗文还分别在50米仰泳、1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夺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