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皇马酝酿互换中锋 狂人补强锋线钦点米利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10月13日10:27

    搜狐体育讯 米利托现在在国际米兰过得很不开心,这是肯定的;米利托十分想念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的日子,这同样是肯定的。吗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米利托走出困境并重新效力于穆里尼奥手下呢?意大利媒体认为,没有什么不可能,比如本泽马和米利托互换东家,就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米冬季寻枪七大目标

  作为国际米兰三冠王的绝对功臣,米利托上个赛季威风八面进球如麻,还荣膺了欧冠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的大奖,但是这个夏天过后,阿根廷人突然就陷入了困境,而且他发现,即便是在巴里的比赛中打进两个球,他依旧无法走出困境。这是贝尼特斯造成的错,他全盘推翻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将防守反击改成了主攻进攻,米利托的位置虽然还是突前,但他必须自己回撤接球,并起到掩护埃托奥作用。如此一来,上赛季的杀手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也就可以理解了。这样一个米利托,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米兰体育报》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就就阿根廷人评为意甲性价比最低的球员。毫无疑问,对于米利托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其实,早在米利托陷入进球荒的时候,他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就曾指出,米利托非常想念穆里尼奥。尽管后来相关人士都否认了这一说法,但是此时此刻,米利托想念穆里尼奥还有悬念吗?可以肯定,米利托的处境穆里尼奥也是看在眼里的。狂人早就说过,米利托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而今年夏天他离开时,就差点把米利托带到了伯纳乌,这也是世界杯期间,国际米兰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个转会动态。现在有个机会,可以帮助两人一解相思之苦。

相关新闻:

·国米新老核心已非同一档次 斯内德完胜低迷伊布
·国米签梅西六大理由:梅阿查传统 萨队后继有人
·国米两悍将德比前可复出 两套杀阵苦撑魔鬼赛程
·国际米兰放长线钓梅西 萨队退休日乃天王到来时
·猎豹领意甲前六轮最佳 王子携国米两将身价暴跌

  米利托在国际米兰过得不愉快,皇马的本泽马也过得不愉快,因为训练态度不积极,达不到狂人的要求,穆里尼奥感觉有点像对待巴洛特利那样对待本泽马了。本泽马的经纪人德哈齐里出来打圆场,“本泽马在皇马很开心,他也非常尊重穆里尼奥。本泽马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他们之间的私交非常好。”但西班牙媒体并不这样认为,在他们看来,如果本泽马接下来两个月表现依旧不好,那么他很有可能被穆里尼奥抛弃,皇马也有可能在冬季或者明年夏天就将他扫地出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穆里尼奥眼看本泽马扶不上墙,他开始打米利托的主意。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与皇马的卡卡传出绯闻,穆里尼奥大开绿灯。因此,如果他要求用本泽马与米利托交换的话,莫拉蒂也不好意思拒绝。

  不得不承认,如果现在的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米利托离开是迟早的事情。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职业生涯已经进入末期,与其与贝尼特斯耗下去,还不如主动寻求出路把握好最后几年光阴。至少贝尼特斯是愿意看到米利托和本泽马互换的,当年在利物浦的时候,西班牙人就差点对本泽马下手,但被皇马捷足先登了。如今有个机会弥补当年的遗憾,贝尼特斯可以好好想想。(三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