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乌拉圭主帅道出中韩差距 韩国队技术身体更和谐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13日06:36
  楚天 记者童军鹏报道:4:0大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脸上不仅没有露出胜利的喜悦,反倒是面无表情,“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比分不是双方实力的体现。”

  塔巴雷斯认为,中国队教练组制定的防守战术限制了乌拉圭队的发挥,“这种局面,直到下半场打进一球后,才逐渐有所改观。”对于乌拉圭队随后在五分钟内连进三球,塔巴雷斯表示:“足球比赛不是简单的数学问题,比分不能反映双方的真实差距。”

  在世界杯上,乌拉圭淘汰韩国队的比赛也是一场雨战。在应邀就此作出对比时,塔巴雷斯说:“韩国队在战术上做得更好,并且与他们的技术和身体充分结合,与之相比,中国队在有些位置上还需要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