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曝阿森纳箭头周末复出 心仪门将明夏或离队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13日10:58

    搜狐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开战不到两个月,兵工厂阿森纳就接连传来伤病噩耗。截至目前,温格的球队先后已有9名球员伤势缠身,而且更让教授揪心的是,受伤的多是球队依仗的核心主力,因此,球队成绩的滑落很难绝对归咎于外界诟病的打法不够强硬或是作风不够凶悍,而大面积的伤病或许才是罪魁祸首。不过,就在今天,枪手阵中终于迎来利好消息,经英国《每日镜报》披露,久疏战阵的锋线杀星本特纳伤势恢复已接近尾声,周末阿森纳与伯明翰的联赛或许丹麦箭头就将重装上阵。

  锋线上的范佩西、本特纳、沃尔科特,中场的迪亚比、法布雷加斯、拉姆塞,后防线上的维尔马伦、萨尼亚、吉布斯再加上门将阿穆尼亚,受伤球员俨然已能够组成球队的首发阵容。他们的战绩多少也收到了影响,联赛积分榜上,他们已退居第四,并且与紧随其后热刺以及西布朗分数持平。不过现在,本特纳的火线复出无疑是打给全队的强心针,要知道在他与范佩西缺阵的日子里,中锋位置只能由新援沙马赫一人苦苦支撑,球队攻击火力自然削弱不小。

  自打今夏世界杯赛场上负伤后,本特纳便一直躺于病榻之上,新赛季至今未代表阿森纳出战任何比赛。早在世界杯前,丹麦枪手腹股沟老伤就未曾痊愈,但是年轻气盛的他依旧坚持带伤出战,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付出更大代价的结果。前段时间,有愧于与俱乐部的本特纳一直进行着积极的治疗和努力的训练,迫切希望早日归队效力。诚然,目前兵工厂的首发单箭头沙马赫自今夏加盟以来有着不俗表现,但是此位置仅他一人远远不能应付球队多线作战的局面,而另外一名前锋墨西哥人贝拉的技术特点又不足以牵扯对手更多的防守,因此,本特纳及时复出后,马上就能担纲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并且温格在锋线调配上将更加灵活多变。

  另外,除了阵中大范围的伤势,门将位置的顽疾也是困扰温格已久的难题。自打04-05赛季夺得足总杯以来,兵工厂再未染指任何冠军头衔,舆论纷纷质疑无疑是门将能力不足拖了全队的后退。无论阿穆尼亚还是法比安斯基都多次证明自己不是可以委以重任的球员,教授对此二位已接近失望,不过迫于在转会市场俱乐部屡屡受阻,这一位置也一直不能得到改善。但最近,从荷兰方面出来喜讯,温格之前一直心仪的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已经承认,明年夏天他会主动要求阿贾克斯俱乐部将自己挂牌出售,并且有意加盟英超。

  今夏世界杯赛场上,橙衣军团主力门将斯特克伦堡用极其稳定的发挥博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由他把手的大门坚不可摧,这也是荷兰队得以进军最终决赛的重要前提。此后,阿贾克斯门将便得到多家豪门俱乐部关注,其中致力于为老门将范德萨寻找接班人的曼联对他更是青睐有加。对此,期待早日登上更高舞台的斯特克伦堡毫不隐瞒自己明夏离开效力多年的阿贾克斯的想法,他对当地媒体说:“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2年才结束,不过我认为明年夏天就是我适合离开的时候了,到时俱乐部会得到不错的报价,而我也可以得到更高层次的锻炼。”

  荷兰国门此言一出,温格必将为之信欣喜一番,不过,明年夏天,他势必会与多年的宿敌弗格森展开一轮争夺。(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