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不敌叙利亚 冲击伦敦奥运无异痴人说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13日10:58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国国奥队在呼和浩特迎战来访的叙利亚国家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奥队以0:1落败。第15分钟,朴成前场任意球轻轻一拨,王选宏距离球门24米处左脚劲射击中右侧立柱;第30分钟,鲁能边卫郑铮防守失误,阿拉加助攻查波头球破门。

  在近三场国奥队与中超球队的对阵中,国奥队取得了三连胜,对手包括北京国安队、重庆力帆队和南昌衡源队。上周五,叙利亚队在昆明与中国国家队比赛一场,结果以1:2告负。单单从纸面上看,主场作战的国奥队占有一定优势,但是事实远非如此。

  开场之后国奥队的进攻并没有展现出强烈的目的性,除了利用任意球骚扰对手之外,并无太多的办法。第13分钟,李凯前场右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快速传中,但没有任何威胁。2分钟后,朴成前场任意球轻轻一拨,王选宏距离球门24米处左脚劲射击中右侧立柱。稳住阵脚的叙利亚队谋求反击,他们连续在国奥队前场右侧发动攻势,郑铮防守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第30分钟,阿拉加前场右路下底晃开郑铮传中,查波门前7米处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

  落后的国奥队试图反击,但是因为技术上的不足,很多机会都被浪费掉。最终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进入2010年以来,国奥队已经进行了22场比赛,9胜4平9负平分秋色。但赢球多是对阵中超、中甲等国内“陪练”队伍。而球队的外战成绩非常不理想,甚至有1:6不敌勒沃库森二队的惨败。以这样的状态去冲击伦敦奥运会,无异于痴人说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