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中体旅博览会品牌高尔夫展区概况

2010年10月13日11:10

  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国际品牌高尔夫展区概况

  为促进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充分整合和利用海南高尔夫球岛得天独厚的资源,今年12月在海口举办的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增设国际品牌高尔夫展区,立志打造具有“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权威性高尔夫展示平台。

  国际品牌高尔夫展区位于海口会展中心一层2号厅,规模面积约4000m2。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建设、营运及相关配套设施和服务展商将登台亮相。同时主办方将盛邀国内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组织高尔夫球场负责人、高尔夫协会、高尔夫俱乐部、地产开发商、高尔夫旅游机构等前来参观采购,并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主办方还将通过“金椰子杯”高尔夫品牌赛事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地区进行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高尔夫球推广邀请赛,组织专项评选对参展品牌进行积极宣传,举办国际高尔夫交流研讨会,促进国内外高尔夫行业内的合作与交流,带动国内高尔夫产业的开发和发展,形成以高尔夫产业链为轴心的体育旅游产业百花齐放的局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