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NBA中国赛 > 2010NBA中国赛动态

姚明两次引爆中国赛酒会 斯特恩:万众期待看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0月13日11:15
姚明携叶莉抵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3日北京报道)昨天晚上,NBA在位于金融街的威斯汀大酒店举办了2010年NBA中国赛的欢迎酒会,参加2010年NBA中国赛的休斯顿火箭队和新泽西网队的全体队员出席了招待酒会。

  火箭队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6点抵达首都国际机场,随后入住酒店,由于旅途疲惫,火箭队取消了原定下午1点30分的训练。昨天晚上7点,2010年NBA中国赛的欢迎酒会在威斯汀酒店正式开始,现场大约有300多名贵宾,而且大家都是正装出席,现场非常热闹。

  晚上7点30分,姚明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会场,姚明同样是身穿西服亮相,姚明的出现,让现场出现了短暂的骚动,很多人过来围观。不过,姚明随后很快进入了贵宾室。火箭队和网队的球员先后来到了会场。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随后也出现了现场,斯特恩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晚上8点,酒会正式开始,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致辞感谢组织方的款待。而斯特恩也在现场发言,“中国的球迷万众期待,都希望看到姚明在中国打比赛。姚,你得照料好自己。”

  姚明在酒会开始前重新回到会场,很多宾客都涌向姚明,希望可以拍照,不过,现场安保维持了秩序。随后姚明也很快再次进入贵宾室。

  酒会现场,火箭队和网队的球员成为了大家追逐的目标,很多人都拿着手机拍摄。酒会晚上9点左右结束。

  今天晚上8点,火箭队和网队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比赛,这也是2010年NBA中国赛的第一站。16日,双方将在广州再次交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